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张海波到威海国际物流园调研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0日 16:16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11月10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海波带领交通、口岸、港航部门负责人到威海国际物流园调研,要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行动纲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培育贸易新业态新模式,为经济快速健康发展注入新动能。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常务副主任王文陪同调研。


在威海国际物流园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区,张海波听取公司负责人介绍企业发展、园区规划和主营业务创新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了物流园区与港口联动和铁路、公路、海路、空路多式联运的基本情况,得知下一步物流园将在现有土地开发的基础上,重点开展冷链物流项目,张海波对此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威海国际物流园作为我市物流和对外贸易的重要枢纽,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运行模式、机制以及合作方式上推陈出新,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水平,打造在全国范围叫得响的物流品牌。

在物流园中韩跨境贸易电商产业园内,张海波参观了跨境电商监管中心,拿起传送带上的进口商品察看包装信息,询问了解进出口商品监管流程。物流园内海关、商检、国安等相应监管部门全部入驻,今年还开通海运快件业务,运行数月来业务量成倍增长,张海波对物流园积极探索新业态谋求更高发展定位的做法表示赞许,并提出了殷切期望。张海波要求,威海国际物流园要切实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完善功能板块,探索跨境电商保税备货和监管新模式新机制,促进贸易均衡发展。要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完善监管场所硬件设施,确保各项业务有序开展,推动全市对外开放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