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我区组织收看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11:14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11月1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东山宾馆举行,我区组织各镇办、区直部门、驻区单位党员干部在分会场收看报告会实况。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文江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求。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发展改革委主任张新文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作了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的解读。

报告会指出,要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题,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主要成果。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重大历史贡献和丰富内涵,这是贯穿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灵魂,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要深刻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科学论断,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要深刻认识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变,是党和国家制定大政方针、长远战略的重要依据。要深刻领会”两步走”“两个阶段”战略安排,明确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间表和路线图。要深刻领会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全面理解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战略重点和重大举措。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数据详实,资料丰富,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对我区广大党员群众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于文江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区上下要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安排,以宣讲团来威宣讲为契机,制定详实有效的学习方案,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干事创业的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取得全区发展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