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镇级动态
草庙子镇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11:27

信息来源:草庙子镇政府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上午,草庙子镇召开全镇领导干部会议,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双管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共同参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在全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镇党委书记于志宁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奋斗,是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新时代意味着新起点、新要求,新时代呼唤着新气象、新作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在最重要的位置,采取多种措施持续抓深入抓,切实把全镇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全镇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走在前面,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搞好宣讲,带头抓好落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草庙子工作的动力源泉和生动实践。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面上铺开、向纵深推进,进机关、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工厂,覆盖到全镇所有基层党组织和每一名党员,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

会议指出,学好学深悟准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我们才能心明眼亮,才能阔步前行。一是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极其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二是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报告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三是要深刻认识大会通过的党章修正案对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具有根本性规范和指导作用;四是要深刻认识大会选举产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把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