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快讯
财政部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巡视员杨保安一行来我区实地调研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模式创新试点项目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14:42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11月15日,财政部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巡视员杨保安一行来我区实地调研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模式创新试点项目,山东省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综合处处长刘玉栋,威海市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主任丁玉敏、综合科科长张禹,临港区党工委委员、财政局局长马练军,财政局党支部书记、副局长侯建强陪同。

       财政部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山东樱聚缘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现代苹果园区、现代农业综合园区党委办公区等地实地调研项目实施情况,听取我区项目实施情况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我区创新实施"四个一"工作机制,一个核心:党建引领为核心。坚持以党建引领为核心,开创了农业综合开发党建工作新模式;一个理念:工业化理念。牢固树立工业化理念,按照工业园区的模式打造农业园区,高标准规划建设威海市现代农业综合园区;一个模式:项目化运作。以产业融合为主题,重点实施新项目进驻、新主体培育、新业态发展和新技术应用,不断提升园区综合效益。一个支撑:龙头企业为支撑。充分发挥农业龙头企业的示范带头作用,支撑园区基础建设、科技创新和农民增收致富。

       财政部和山东省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领导对我区在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中的各种创新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是以1+N的模式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农业现代园区建设的做法值得在全国范围内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