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临港党建>老干部工作
市关工委调研组来我区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08:00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11月15日,市关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原副主席张立新一行8人来我区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区领导陈汝忠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太公缘农耕部落、毛泽东像章博物馆等地实地考察,听取我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我区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效。太公缘农耕部落寓教于乐,打造全区青少年成长平台。毛泽东像章博物馆依托深厚的像章艺术底蕴和红色文化载体,充分发挥了青少年爱国主义示范教育基地作用。调研组对我区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近年来,我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主动将关心下一代工作纳入全区产城互动发展大局,已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来夯实基础、打造载体、丰富活动、巩固成效,持续推动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提档升级,并在今年获评“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