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临港区赴安徽蚌埠考察洽谈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09:17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为深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加速我区传统玻璃产业转型升级,应凯盛集团邀请,11月14日至16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文江率部分经济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中玻镀膜玻璃相关负责人到安徽蚌埠考察洽谈。 区领导王文、王维钢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国玻璃新材料科技产业园、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建材凯盛机器人有限公司、凯盛光伏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和项目,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管理模式、产品市场前景、与当地政府的合作模式等,并与凯盛集团有关负责人围绕铜铟镓硒薄膜太阳能电池、电子玻璃等项目打造新型建筑材料产业园及中玻镀膜玻璃转型升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合作意向。下步,双方将结合各自实际,对有关细节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力争项目尽快签约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