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临港党建>老干部工作
市关工委调研组来我区调研小学生课后托管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7日 08:00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4月24日,市关工委秘书长郭开森带领相关负责人到我区就小学生课后托管工作召开座谈会。区领导吴加友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郭开森听取我区小学生课后托管工作情况汇报,与草庙子小学、蔄山小学的课后托管工作负责人以及老师、家长代表等进行详细交谈,了解我区课后托管工作亮点做法、保障机制、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等,对我区主动担当、自我加压,认真扎实开展课后托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郭开森强调,要坚持家长和学生自愿原则,完善机制、加强保障,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合理设置课程内容,进一步丰富多元化,突出实效。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保证托管质量,为学生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的环境。要充分考虑教师、学校等的实际情况,缓解托管教师压力,进一步提升托管工作质量。要探索更多模式,鼓励家长或社区志愿者等广泛参与,凝聚托管工作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