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临港党建>基层党建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6日 08:00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济南隆重开幕。刘家义代表中共山东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的题目是《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奋力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于文江,肩负着我区党员和人民群众的重托在主会场参会。我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各镇办、区直部门、驻区单位负责人第一时间收听收看了实况直播。

在认真收听收看刘家义作的报告后,我区党员一致认为,刘家义同志代表中共山东省第十届委员会作的报告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要求,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实事求是,部署任务切实可行、催人奋进,是一个符合中央精神、切合我省实际、顺应时代要求的报告,是一个充分发扬民主、凝聚全省智慧、反映人民意愿的报告,是一个继往开来、着眼发展、开创新局面的报告。

我区党员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在新的起点上继续把各项事业推向深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征程中迈出坚实步伐。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好省党代会精神与临港区实际的结合文章,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昂的精神状态、科学务实的态度和严谨细致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