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临港党建>统战工作
市第七调研组到我区开展非公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9日 08:00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按照全市“下基层、摸实情、提对策”千家企业走访调研活动的统一安排部署,9月5至9月7日,市工商联副主席夏忠平带领市第七调研组一行四人到我区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活动中,调研组召开全区非公经济走访调研工作汇报会暨部门座谈会,区工委统战部汇报了我区调研走访活动总体情况,区经发局、统计处等12个职能部门从行业角度对我区非公经济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业分析,针对性提出可行的解决方案。6日上午,继续召开临港区非公经济走访调研座谈会,威海中玻镀膜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开泰体育用品制造(威海)有限公司等20家非公企业负责人纷纷畅所欲言,结合企业实际建言献策。会后,调研组先后深入金威化学、威信光纤、威达机械等10家企业,下车间、看项目,座谈交流、征集意见,与企业一同探讨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的对策建议。7日走访调研结束后,市第七调研组在威达机械召开碰头会,总结归纳前期走访调研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对非公经济的支持力度,着力解决走访中企业提出的难题,推动非公经济转型升级,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