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公告公示
威海市东升电镀有限公司电镀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 10:12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建设项目名称:威海市东升电镀有限公司电镀项目
       建设性质:新建
       项目概要:威海市东升电镀有限公司租赁汇钜工业(威海)有限公司已建的4层厂房建设电镀项目,项目占地面积2538.96m2,建筑面积8002m2,项目包括主体工程4层生产车间,辅助工程办公室、仓库,公用工程变配电室以及环保工程污水处理设施、各类酸雾吸收装置、固体废物贮存场所等。
       建设地点:威海市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汇钜工业园277号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11年第9号令《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1年本,修正)》中的产业政策,明确分为鼓励类、限制类、淘汰类,拟建项目不属于鼓励类、限制类、淘汰类项目,属于国家允许类发展的项目,因此拟建项目的建设符合国家产业政策。项目选址位于威海市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汇钜工业园,项目用地为规划的工业用地。汇钜工业园位于威海工业园内,因此,项目的建设符合城市总体规划的要求。
       二、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威海市东升电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卢经理   18660378989
       三、评价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评价单位名称:威海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刘工   0631-5280883
       四、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程序及主要内容
       工作程序:首先研究建设项目可研报告等有关文件和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筛选重点评价项目,确定单项评价工作等级;接着进行环境现状调查、污染源调查和建设项目的工程分析,结合国家、地方法规和标准要求,评价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最后提出环境保护措施和建议,给出明确的评价结论,完成报告书编制。
       主要工作内容:建设项目工程分析、所在区域自然、社会概况调查、各环境要素现状评价和影响评价、建设期生态环境影响分析、环保措施及其经济技术论证、清洁生产、污染物总量控制分析、环境经济损益分析、项目选址合理性及建设可行性论证、环境管理与环境监测计划、公众参与、评价结论与建议。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公众对项目选址建设的意见;
       2、项目所在区域的环境质量情况;
       3、公众对项目实施产生的主要污染及影响因素对周围环境质量影响程度的看法;
       4、公众对项目建设的认同情况;
       5、其它合理化建议。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公众对建设项目有何意见或建议,可以登陆建设单位、环评单位网站或致电环评单位(0631-5280883)说明。
       公告期限:自公告之日起十日内。

公示单位:威海市东升电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