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威海光威-武汉理工先进复合材料研究院落户临港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0日 16:49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1月8日,威海光威-武汉理工先进复合材料研究院落户临港,副市长张伟,区领导于文江、王文、蔡曙光出席签约仪式。

张伟说,威海自然条件优越,有着得天独厚的产业优势,尤其在新材料领域,威海致力于打造产业园区、发挥龙头企业作用、延伸产业链条,推动碳纤维产业更高发展。希望此次双方合作建立研究院,能够进一步发挥人才科研优势,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带动碳纤维材料在更多领域实现广泛应用。

据了解,研究院将依托武汉理工大学复合材料的教学、科研和人才优势,创立产学研合作机制,建立“产业牵引、技术驱动、利益共享”的机制,推动重大科技成果产业化,创建复合材料领域的科研开发与服务、人才培养与引进的综合平台,广泛深入开展与光威复材、山东省碳纤维技术创新中心的科技合作与交流,特别是在先进复合材料领域开展项目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