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快讯
区国土分局党支部开展“向殷树山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9日 10:40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为弘扬殷树山同志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质,激励和带动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扎实工作,1月26日,临港区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向殷树山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分局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传达了中共威海市委、威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向殷树山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精神,认真学习了殷树山同志先进事迹,并就学习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殷树山同志身上集中体现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本色和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价值取向,是共产党员的先进代表,是我们基层党员学习的优秀榜样。

分局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殷树山同志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国土资源管理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与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结合起来,将其崇高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推动国土资源事业发展中增强意识、勇担责任,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