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镇级动态
草庙子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陈叶翠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 向榜样看齐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3日 09:54

信息来源:草庙子镇政府

浏览次数:

陈叶翠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先进典型,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楷模,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陈叶翠同志用她为民服务的满腔真情诠释了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用她为居民办的一桩桩小事实事履行着一名共产党人的使命,她是基层工作者的优秀代表,是我们所有基层干部学习的标杆和楷模。



12月29日,草庙子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陈叶翠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草庙子镇党委关于向陈叶翠同志学习的决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陈叶翠精神”,引导乡镇基层工作者向身边的“榜样”看齐,结合全镇当前重点工作和自身实际,展开学习讨论,确立奋斗目标和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热情。


观看后机关干部表示 “作为一名乡镇工作者,要像陈叶翠同志一样用一盏灯、一杆旗、一张网、一团火 的标准要求自己,真正与扎根基层,与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不断学习她身上的爱民精神,学习她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的为民情怀,学习她与时俱进、不断探索的创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