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临港又增一处省级工程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15:08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日前,临港区威海多晶钨钼科技有限公司成功获批为省级工程实验室,成为临港区第三家获批省级工程实验室的企业。

威海多晶钨钼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的山东省高性能钨钼新材料工程实验室主要针对我省钨钼行业领域中的重大关键性、基础性和共性技术问题,进行系统化、配套化和工程化研究开发,不断优化产品工艺、降低企业成本,提高国际竞争力。实验室投资1000万元,拥有多台国内外先进实验及检测仪器设备,获得4项发明专利,拥有专业研发人员32人,其中技术带头人3人、博士4人、硕士4人,建立了完善的研发机构体系,近三年累计研发科技项目14项,与哈工大(威海)等多所高校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下一步,实验室将着力提高研发、工程化试验能力,促进产业技术进步和结构调整,为产业升级和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