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镇级动态
黄岚办事处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10:41

信息来源:黄岚办事处

浏览次数:

9月19日,黄岚办事处第四次经济普查动员大会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召开,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区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办事处经济普查工作各项目标任务。黄岚办事处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各村普查员参加会议。

会上,由办事处副主任刘勤杰同志为大家宣读《黄岚办事处开展第四次经济普查的通知》,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许大海同志强调本次经济普查重点注意事项,并就近段如何做好办事处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提高认识,深刻把握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重要目的,充分认识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重大意义。

二、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普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现阶段我们的重点工作在于清查。根据区统计局的最新通知要求,清查工作完成时间节点为2018年10月10日,时间紧任务重,这就要求大家在工作时要齐心协力,把握时间节点,扎实推进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三、要依法开展普查,确保普查数据质量;要切实履行职能职责,合力推进普查工作;要抓住工作重点,认真做好普查各项工作。

会后,由第三方代表孙爱娜同志对各村普查员进行经济普查业务培训,确保经济普查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