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镇级动态
产业振兴助力乡村振兴—汪疃镇迎来全区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现场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10:5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重点项目推进落实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10月12日上午,临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文江以及区党工委、管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镇(办)主要负责人;区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到我镇观摩指导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并召开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现场会议,汪疃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涛陪同观摩。

于文江一行先后来到山东誉承堂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威海市普成电子有限公司、山东樱聚缘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果蔬加工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难题,加快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以及重点项目建设速度。随后,镇党委副书记苑琳汇报了2018年以来汪疃镇重点工业项目引进情况。

于文江首先对汪疃镇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的开展予以肯定,高度评价了汪疃镇以积极主动对接周边区域为切入点,深入打造产业配套项目区的项目招引模式。

于文江指出,重点工业项目的持续引进对于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区域发展与产业转型升级具有引领作用,对落实“产业振兴”理念具有重要意义,汪疃镇要继续乘势快上、真抓实干,要以新旧动能转换为统领,以重点项目推进为切入点深入打造乡村振兴的威海样板,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真正把难得的试点变成最好的示范,通过精当谋划、精心建设、精细管理,为汪疃镇广大人民交上一份圆满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