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镇级动态
黄岚办事处召开2018年精准扶贫动态调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5:37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18年精准扶贫动态调整工作,10月17日,黄岚办事处在西黄岚农机大院召开精准扶贫动态调整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工委书记张佳宏主持,全体包村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张佳宏同志就思想认识、识别和脱贫质量、作风等几个方面的问题,强调三点:

   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把精准扶贫动态调整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不打折扣、不讲条件、不谈困难,利用好这次动态调整的机会,实现各村贫困户应纳尽纳,应退必退。是态度上认真负责。要坚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态度,进一步完善贫困户档案资料,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全面真实地采集好贫困户家庭情况。是行动上迅速高效。各村要按照时间要求,分类施策,一线作战,保质保量完成入户信息采集工作。同时,按照程序要求,稳扎稳打,确保圆满完成精准扶贫动态调整工作。各包村干部要做好检查督导工作,保证动态调整后,贫困人口信息真实精准。

  最后,办事处副主任殷光锋进行了精准扶贫动态调整工作业务培训,布置市标识别认定标准及要求、市标贫困户退出以及市标贫困户纳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