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临港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10:32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10月23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于文江主持召开区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山东省十一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威海市十五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八次会议,研究部署了我区改革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明确提出,加强党对改革工作的领导,不仅要体现在议事决策上,也要体现在抓落实、见成效上。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形势要求和抓改革抓落实的有利条件,聚焦临港区全面深化改革目标任务,扎实开展好“改革落实行动计划”确保各项改革举措落到底、见实效。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找准改革着力点和突破口聚焦对全区发展局具有重大牵引作用的重点改革任务,用制度创新盘活资源、优化配置、提高效能确保改革落实到位、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把狠抓改革落实的重点放到解决实际问题上来,区工委办公室要加强对各项改革工作的指导,牵头部门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职能部门密切做好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不断解决改革落实中存在的问题要强化督查力度,尤其在抓面上改革工作时,有必要通过督看一看推动改革的动力、推进改革落实的机制、改革任务完成的情况,看一看各部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改革部署的情况,并以此发现共性问题、研究解决办法,确保各项改革部署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