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快讯
区国土分局党支部组织召开“继承优良传统 积极担当作为”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12:25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党建思想,落实落细“三会一课”制度,10月24日下午,区国土分局党支部副书记刘荣德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继承优良传统 积极担当作为》为题的专题党课。

刘荣德同志就上午参观郭永怀事迹陈列馆活动做出总结发言,号召大家以榜样为力量,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时刻保持先进性并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谈到如何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标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刘荣德同志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胸怀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郭永怀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以身许国、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二是进一步增强个人的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把对榜样的学习落实到本职工作上,进一步提升工作“标杆”,做好革命传统的继承与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