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镇级动态
热烈庆祝我镇成为威海市首个通过验收的省级美丽乡村标准化试点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10:2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7日,省质监局组织标准化专家组对汪疃镇美丽乡村标准化建设试点项目进行验收,镇党委副书记苑琳、王军委等陪同。

专家组一行来到祝家英村现代农业综合园区的特色农产品展区、便民活动室、祝氏祠堂等地进行了现场实地考察,并通过听取汇报、会议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依据《美丽乡村标准化试点项目目标考核表》对我镇美丽乡村标准化建设工作的组织管理、培训宣传、标准体系建设、项目经费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和逐项评分。

专家组一致认为我镇标准化试点工作建立的美丽乡村标准体系科学合理、内容充实、贴近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示范效果,对村容村貌的改善,产业发展壮大,公共服务和环境保护的提升有着重要作用。

专家组一致认为汪疃镇美丽乡村标准化建设试点工作所建立的美丽乡村标准体系科学合理、内容充实、贴近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示范效果,同时实现了村容村貌改善,产业发展壮大、公共服务和环境保护的提升。

最终专家组一致同意汪疃镇美丽乡村标准化建设试点项目通过验收,并给出98分的高分,我镇顺利成为了威海市首个通过验收的省级美丽乡村标准化建设试点。

最终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并给出98分的高分,我镇顺利成为了威海市首个通过验收的省级美丽乡村标准化建设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