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快讯
临港区2018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10:24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10月25日至27日,临港区2018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召开,257名来自区直机关和各镇办的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区工委组织部组织科副科长牛玉琰作开班动员并参与培训整个过程。

        临港区工委组织部在培训形式、培训内容、课程设置上都做了精心策划。培训班采取了专题授课、观看教育片、交流讨论及代表发言、考试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文登区委党校李莉老师就《认真学习<党章>,做合格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当代价值》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解读,使学员们系统掌握了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在观看教育片《榜样》、《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环节中,学员们表示提高了思想认识,领悟了思想内涵。在发展对象代表交流环节中,各位代表畅谈了自己培训心得,并纷纷表态将从点滴小事做起,在思想上积极进取,在工作中乐于奉献,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为检验学习成果,区工委组织部组织了党员发展对象结业考试,近期将公布考试成绩,颁发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