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市领导到我区调研养老机构和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10:32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11月1日,副市长叶立耘到我区调研养老机构和安全生产工作,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文江陪同。
      在观澜国际老年公寓,叶立耘察看了文体活动中心、健身室、党建活动室和医疗中心,对老年公寓创新打造科技健康养老模式给予充分肯定。提出要充分掌握市场需求动向,瞄准全国一流,打造养老示范样板。要健全党组织建设,以党建活动带动老年生活,进一步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让老年人老有所乐。要多关心关注老人需求,创新形式让老人多亲近孩子和自然,营造快乐和谐的家庭氛围。要重视养老机构消防安全生产工作,变督导检查为主动服务,坚决避免隐患产生,从投入、管理、意识和行为等多个层面加强质量管理,确保安全管理贯穿全过程。

 


      在新投入使用的区社会福利中心,叶立耘与老人亲切握手,关心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得知福利中心专门为老人建立健康档案,叶立耘对这一做法表示肯定,强调养老工作要专业团队管理,打造健全完善的养老服务体系,从多个层面为老人生活提供周到服务。叶立耘随后察看了餐厅、浴池和康复训练中心,强调要从老年人角度出发,从饮食、卫生、健康等多方面照顾好老人,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