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镇级动态
石家泊村赴荣成市考察学习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15:5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4日,汪疃镇石家泊村全体党员、村民代表以及部分热心村民一行五十余人在山大(威海)派驻的第一书记韩鲁青的带领下,赴荣成市考察学习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考察团先后来到荣成市东山街道的“四德工程”示范村崮山前村、港湾街道的“百年花村”北车脚河村和“渔民画村”牧云庵村,通过入户走访、参观游览,详细了解了他们在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传统村落保护、特色资源挖掘、民宿经济开展等方面的具体工作和先进做法。每到一处,大家都仔细看、详细听,边讨论、边思考,用手机拍下美丽乡村建设中的精彩细节,结合石家泊村美丽乡村建设实际情况,对比总结,找差距,寻措施。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大家不但学到了宝贵的美丽乡村建设经验,拓宽了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思路,也清醒地认识到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纷纷表示回去后先把自己的小家”美“起来。

美丽乡村靠大家,家洁了,村美了,人心聚了,老百姓才能真正富起来,“撸起袖子,加油干”,相信石家泊村的”美丽乡村“建设任务也一定能顺利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