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区领导带队到高区对标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15:28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高标准争先、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提升,11月8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高区寻标对标、考察学习。

       考察团一行与高区对口部门负责人围绕高端园区打造、平台建设、产业集群培植、产业基金组建、优惠政策制定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来到工信部威海电子信息技术综合研究中心、威海可信计算研究院(研发中心)、惠普打印机(山东)有限公司、电子信息与智能制造产业园实地考察,详细了解高区在项目招引、园区管理运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考察团成员们表示,高区在园区建设、产业培植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下一步,各部门将认真总结考察经验,立足实际、精准借鉴、消化吸收,力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