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区领导走访威海军分区和轻型护卫舰第十二支队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6日 14:11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2月5日,临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文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走访慰问威海军分区和轻型护卫舰第十二支队官兵,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问候,并送去了慰问品。


于文江代表临港区党工委、管委和全区人民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感谢。他说,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临港区干部群众同心同向、协力共为,攻坚克难、拼搏实干,经济社会平稳、健康、高效发展,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与广大官兵的大力支持分不开的。今后,临港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尽心尽力帮助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不断巩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大好局面,继续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威海军分区司令员邹积军、轻型护卫舰第十二支队政委张勇对临港区党工委、管委和广大干部群众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支持、参与、配合好地方建设,为临港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