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今年全区新增城市绿地面积39.75万平方米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15:01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连日来,在临港区,城市绿化工作火热推进,处处涌动着播绿撒绿的热潮。据悉,今年,临港区将继续坚持生态效益与景观效益相结合的理念,实施7大项城市绿化工程,力争新增城市绿地面积约39.75万平方米。

3月12日,在临港区阳泉河河道绿化现场,几辆工程车辆正进行着土地平整和土方清运,园林工人们也正在栽植各类绿化苗木,现场一派忙碌的景象。

今年,临港区继续把生态文明理念全面融入到城市化建设过程中,将生态效益与景观效益相结合,重点实施嘉和路(台湾路至303省道)绿化工程、鸿福路绿化工程、祥和路(303省道-鸿福路)道路绿化工程、202省道及阳泉河综合整治工程、江苏西路(中韩路至初张路)段绿化升级改造工程、初张路升级改造工程等7项绿化重点工程,进一步推进城市形象上档升级,预计新增城市绿地面积39.75万平方米。今年临港区城市绿化将突出观赏性特点,更多的种植各类花灌木。其中,江苏西路将对花灌木进行重新设计,栽植樱花,营造春天樱花灿烂的田园郊野型道路景观;鸿福路将栽植红叶碧桃、蔷薇等,打造城市景观风光型道路绿化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