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我区8个项目列入省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库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15:02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据了解,临港区8个项目分别被列入了省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库,12个优质项目列入市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库。

2018年,临港区坚持把新旧动能转换作为拉动经济发展的“牛鼻子”,全面布局,确定了计划实施的一揽子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和重点工程,涉及项目121个,总投资约378亿元,覆盖了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医养健康、现代高效农业等山东省“十强产业”重点发展领域。

在省市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争取上,凯盛科技集团公司建筑新材料科技产业园项目等8个重点项目被成功列入省新旧动能项目储备库,总投资达到102.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7.9亿元。碳纤维复合材料研发及产业化项目、马夸特汽车电动开关项目、威高集团生物科技产业园项目、国际物流园东北亚现代物流枢纽工程项目、国家碳纤维复合材料产业计量测试中心、山东樱聚缘现代农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项目、顺丰威海产业园项目等12个优质项目列入市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库,项目涉及总投资达到11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2.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