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全市春季绿化和河道治理工作现场会议观摩组到我区观摩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15:13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3月9日,全市春季绿化和河道治理工作现场会议召开,副市长高书良带领与会人员来到我区实地观摩项目进展。区领导于文江、梅延良陪同。



在尚农园农耕文化体验园,300亩土地已经完成平整,园林工人正在栽植紫叶李、樱花等景观绿化树种,草庙子镇阳泉河河道绿化项目现场施工车辆来回穿梭,目前绿化区域土地平整已经完工,正在进行苗木进场绿化。高书良来到施工现场,听取项目实施进展和计划汇报,对我区绿化和河道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高书良要求,要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推进绿色发展号召,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站在提升生态环境保护力度和提升人民群众福祉的高度,高标准大力度推进绿化和河道整治工作。要明确整治标准,因地制宜种植速生林、景观林或经济林,进一步改善环境。要凝聚工作合力,加大工作力度,建立完善的督导、考核、通报制度,对未完成绿化整治任务的按照有关规定严肃问责,同时整合资源力量,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进来,确保我们的城市水更清、树更绿、空气更干净、环境更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