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乳山市考察团到我区碳纤维产业园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15:45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上午,乳山市市长宫本杲带领乳山市政府领导班子、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部分部门主要负责人等一行50人,来我区考察碳纤维产业园建设和招商引资方面的经验做法。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文陪同。
      考察团一行详细参观了碳纤维科技馆,认真考察碳纤维产业园基础建设与配套设施建设情况,主要包括创研与成果孵化区、碳纤维生产区、复合材料生产区、智能生活配套区四大板块的建设情况,并与相关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我区在碳纤维产业集群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同时,了解项目引进的基本情况,对产业园引进先进复合材料研发中心项目等14个产业项目、引进山大-斯威本先进制造业联合研究中心等9个科研平台的成果表示赞许。
      考察团一行认为,碳纤维产业园的建设和招商引资做法非常有借鉴意义,日后将积极开展互动学习,共同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