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我区新增2家入库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09:44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科技厅公布了2018年第三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我区威海江源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和威海市九跃车桥有限公司等2家公司成功获批入库。截至目前,我区入库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共27家。
       据了解,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是国家出台的对企业普惠的重大政策之一。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指依托一定数量的科技人员从事科学技术研究开发活动,取得自主知识产权并将其转化为高新技术产品或服务,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中小企业。
       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工作旨在激励中小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支持科技创新,提高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精准扶持力度,壮大科技型中小企业群体,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企业在汇算清缴期内成功认定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后,其清缴年度可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政策,并且其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由50%提高到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