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镇级动态
草庙子镇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21:02

信息来源:草庙子镇政府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联系实际加深理解认识,5月18日下午,草庙子镇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草庙子镇党委书记于志宁主持专题学习,党委组织委员卢旸领学。

据悉,此次专题学习,旨在推动全镇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科学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推动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现代化幸福草庙子而努力奋斗。

党委理论中心组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认真了解马克思生平取得的主要成就,以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历程。此次专题学习指出,中国共产党是马克思主义政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成果,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阶段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正是在马克思主义的指导下,中国用几十年的时间走过了资本主义几百年走过的历程,蹄疾而步稳地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新时代,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增强运用马克思主义解决当代中国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专题学习结束后,理论中心组将认真学习《共产党宣言》,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坚持以马克思主义精神为指引,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草庙子镇各项工作中去,用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方法,解决工作中的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群众多做事,做实事,并将系列讲话精神深入推广至草庙子镇广大党员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