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我区开展2018年全区新闻宣传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15:26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上午,区宣传文化办公室举办2018年新闻宣传专题培训班,邀请威海日报传媒、威海电视台的业务骨干为各镇办、区直部门和驻区单位的60余名通讯员进行新闻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基层新闻通讯员的业务综合能力。
       课堂上,四位老师分别从基层新闻挖掘、政务微信运营、摄影技巧、摄像机巧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相关专业知识,课堂生动精彩,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经验,现场的新闻通讯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不仅取到了真经,更开拓了自己的工作思路。
       在此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专题培训中,我区新闻联络员与市新闻界“大咖”深入交流、汲取营养,在学习与交流中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与短板,助力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提升新闻宣传工作综合能力水平。通过专题培训,带动了基层新闻联络员的工作热情,明确了如何在乡村振兴、新旧动能转换、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有针对性地发声,更好的讲述临港故事、唱响临港声音、传递现代化产业新城的崭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