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德国文化访问团来访我区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15:27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5月19日,德国埃尔克伦茨市副市长阿斯特丽德·沃尔特斯等一行7人到我区进行文化交流,并对中德中小企业合作区投资环境进行考察。
       临港区作为现代化产业新城,高度重视国际合作和交流,近年来与德国的产业合作不断加深。访问团一致认为,临港区经济发展迅速、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越,在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携手实现更大发展。
       访问团一行还先后到毛泽东像章博物馆、林泉河湿地公园、中德中小企业合作区、碳纤维产业园进行参观考察,并观看了正在我区举办的“中国娃·中国梦”国画作品展。访问团通过实地走访,真切感受到我区欣欣向荣的发展面貌,对我区城市规划、人文底蕴、自然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