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镇级动态
回迁后的幸福感——草庙子镇嘉和社区传递文化新风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18:07

信息来源:草庙子镇政府

浏览次数:

23日上午,草庙子镇嘉和社区热闹非凡,40多名舞蹈爱好者齐聚于此,来自草庙子小学的音乐老师现场对他们进行舞蹈培训,现场欢声一片。

活动开始前,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做准备活动,并开始展示一些基本舞蹈动作。热身活动后,老师喊着节拍,向大家讲解示范标准动作,舞蹈爱好者们也满怀热情的学习。在老师的指导下,伴随一首欢快的歌曲响起,爱好者们踏着节拍,洋溢着笑容,传递回迁后的幸福感。

“我们很喜欢跳舞这项运动,社区党总支特别支持我们这些文艺爱好者,经常在社区举办此类活动,为我们搭建平台,以前总担心住上楼房会不会不方便,现在想想咱上楼后的生活多充实。尤其在社区党总支的支持下,还有老师的专业指导,感觉都能上台演出了。”嘉和社区的居民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草庙子镇政府与草庙子小学联合举办,旨在促进学校与社区间的文化交流,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感,深受居民喜爱。

    此外,嘉和社区还定期邀请专业老师为社区内的“半边天”舞蹈队、吕剧票友会等文化团体进行指导培训,提升居民表演技艺,丰富居民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