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快讯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收到感谢锦旗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15:06

信息来源:临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5月3日上午,荣成石岛区的王志强来到我局,赠送了一面“心中系群众、为民解忧愁”的锦旗,我局草庙子中队人员与王志强亲切合影。

4月30日下午,我局草庙子执法中队人员按照日常对镇区环境进行例行巡查,当执法车辆行驶到草庙子红绿灯东侧时,发现一辆停在路中间的大货卡车,车挂箱内的苹果散落一地,严重阻碍了来往车辆通行。草庙子中队执法人员找到货主王志强,主动上前询问详细情况。得知是因为货物太高,车辆转弯时导致苹果倾落。为了保证这一车苹果不被来往车辆破坏,草庙子执法中队人员主动协助王志强清理路上洒落的苹果。期间,过往巡逻的公安特警、交警部门的同志也主动协助。经过将近2个小时,在各部门通力合作下,散落一地的苹果全部清理完毕。货主王志强向协助清理的同志表示了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