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公告公示
2018年威海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招聘教师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10:15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根据《2018年威海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工作要求,定于2018年5月12日在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都中学进行面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地点

1时间:2018年5月12下午13:30(必须到位)

2地点威海经区新都中学(地址: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齐鲁大道南,齐鲁商城西)。

二、面试程序

1面试采用试讲(模拟讲课)的方式进行。

25月121330经区新都中学报到,按照岗位分组14:00面试开始。试讲时间不超过10 分钟。面试结束的人员离开考场,待该岗位全部面试结束后,在考点宣传栏公布面试成绩。

3面试成绩及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在威海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网站公布(http://www.wip.gov.cn/)。

三、有关要求

1请参加面试人员于5月10—11日(早8:30至晚5:00),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两张一寸同底板彩色照片,到威海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东附楼207室领取面试通知书。

2面试报到携带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面试通知书》,除携带必要证件、考试用具外,其他物品尽可能不带(考场不提供存包处)。

3面试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的考生,剩余签号为该考生面试顺序号面试当天1400仍未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4面试人员在考试过程中需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不得以任何理由违反有关规定和纪律。

联系电话:0631-5581885,联系人:孙大朋。

 

                                                                             中共威海市委临港区工委组织部

                                                                          威海临港区教育体育处

                                                                             2018年5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