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快讯
临港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动员电视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10:07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5月7日上午,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动员电视会议,会议由区党工委书记于文江同志主持,管委副书记梅延良同志、各镇办党政主要负责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领导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落实中央关于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新精神新要求,总结交流前期工作,同时全面启动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推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向纵深发展。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出席会议并讲话。龚正充分肯定了全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任务要求

会后,于文江同志对我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和农村集体资产核资工作进行重点强调,要求由区农业经济发展局牵头,各有关部门密切配合,明确责任分工,积极促进工作落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