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临港区塑料助剂化工园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发布时间:2018-06-01 11:06浏览次数:字号:[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根据国家环保总局环发[2006]28号文《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的要求,为推进和规范威海临港区塑料助剂化工园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活动中的公众参与,现将威海临港区塑料助剂化工园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有关情况向社会公告如下:

一、建设项目的名称及概况

规划名称:威海临港区塑料助剂化工园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规划面积:规划总用地面积205.9公顷

规划概要:威海临港区塑料助剂化工园区位于威海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江苏中路南侧,桃威铁路西侧,城市西部山体的山脚地带。四至范围:江苏中路以南、威泉路(202省道)以西、南京路(含江源精细化工)以东、威海蓝星玻璃有限公司以北、拓展纤维—多晶钨钼—格美金属—环翠楼红参公司—东旺食品—威高新型建材西北侧。威海临港区塑料助剂化工园区产业总体定位是塑料助剂类精细化工产业发展路子,最大限度地达到原料增至和节能降耗,实现低碳、绿色发展的目标。园区要想实现跨越式发展,就必须坚持发挥优势、突出特色、错位发展,建立特色产业集群发展机制,提高园区经济核心竞争力。要根据园区现有产业发展特点和优势,制定产业集群发展规划,着力打造关联度紧密的产业链,建设具有集聚效应的专业化工园区。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联系方式

见本公告后,如有相关建议和意见可通过以下联系方式,与相关方取得联系,感谢大家的参与和支持。

(1)建设单位

建设单位:威海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与信息化局

地址:威海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人:侯德鑫

联系方式:0631-5581932

(2)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及联系方式

环评单位:吉林省龙桥辐射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8683号财富领域9层

联系人:张琪颖

联系方式:5205967;hpwh2016@163.com

三、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及主要工作内容

本次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按照《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总纲》、《环境影响评价法》等国家法律法规要求进行。

本次评价主要工作内容为:规划概述与污染源分析、环境现状调查评价与分析、规划环境影响分析与评价、环境资源环境承载力分析、环境影响减缓措施与规划方案调整建议等。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①请公众提供个人准确信息主要包括:姓名、职业、文化程度、单位住址及联系方式;

②根据您掌握的情况,认为该工业园的规划建设对环境质量造成的危害/影响方面及程度;

③您对该工业园规划建设在环保方面有何建议和要求;

④您对工业园规划选址有何建议和要求;

⑤从环保角度出发,您对该工业园的规划建设持何种态度,并简要说明原因;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公众如对该工业园规划建设有任何疑问或建议时,请在公告后10日内,将您的意见通过以下方式及时反馈给工业园建设单位或环境影响评价机构或当地环保局:

①通过E-mail方式;

②直接打电话的方式;

③写信的方式。

自发布之日起实施,特此公告。

 

威海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与信息化局

  2018年6月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新浪微博 微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