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镇级动态
田园牧歌话汪疃,人才建设助振兴,乡村旅游培训会今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16:04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为强化乡村振兴人才支撑,破解乡村振兴人才瓶颈制约,全面提高我镇乡村旅游从业人员的专业化能力水平,6月11日,由汪疃镇园区党委主办的“2018年度乡村旅游培训会”顺利召开,来自我镇园区党委成员、各农业生态园负责人、乡村旅游模范村负责人及我镇相关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威海职业学院旅游系管理专业讲师、威海市美丽乡村建设与发展研究中心培训师曲永青担任主讲老师。曲老师从自己多年的理论研究及丰富的实践经验出发,结合全域旅游大背景以及我镇乡村旅游的实际情况,深入分析了汪疃镇乡村旅游发展趋势、方向,重点讲授了乡村旅游发展策划、营销推广、发展模式、政策利用、业态创新与培育、民宿开发与运营,并对各位学员所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

        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上午时间,参加培训的学员却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把学到的新观念、新理论、新技能规范运用到实践中去,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科学的工作方法推进汪疃镇乡村旅游发展迈上新台阶。

        下一步,我镇将全面发挥园区党委的带头引领作用,全面提升从业人员素质,引领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培养引进专业人才,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公共服务,提高园区乡村旅游经营管理水平。通过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把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真正把“绿水青山”变为“金山银山”,全面助力我镇乡村振兴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