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镇级动态
草庙子镇嘉和社区——浓情端午粽飘香 党群邻里鱼水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18:22

信息来源:草庙子镇政府

浏览次数: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之一,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更好地发掘、传承和拓展端午节的文化内涵,联系党群感情,深入推进社区节日文化特色建设的实施,拉近党员和群众之间的感情,增强社区凝聚力,6月15日上午,嘉和社区党总支开展“情浓端午·粽香万家”活动,辖区居民群众、志愿者、妇女联合会一起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气氛和谐,粽叶飘香,一片片粽叶、一粒粒糯米,在大家一双双灵巧的手中,变成了香甜可口的粽子。活动中,社区志愿者还编制端午手链,送给现场的孩子们。据了解,此次社区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将分别把做好的粽子送到社区孤寡老人手中,让他们过一个温馨的端午佳节。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党员群众感情交流,社区在商业银行社区支行、大润发E路发飞牛便利店的赞助与支持下,为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们送去节日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这次活动,让居民感受到了浓浓的文化氛围,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群众的距离,增进了社区居民邻里之间的感情,增强了社区凝聚力,促进了社区和谐稳定团结和睦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