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镇级动态
弘扬革命精神,践行使命担当,争做党员先锋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21:17

信息来源:草庙子镇政府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不断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提高党员思想觉悟,激发党员队伍活力,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6月28日上午,草庙子镇正棋社区联合临港区工委、纪工委、项目推进办组织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到毛泽东像张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上午9时,草庙子镇正棋社区全体党员、社区工作人员、临港区在职党员等50余人在毛泽东像章纪念馆观看了毛主席像章宣传片,参观了像章馆珍藏像章,回顾党的历史进程。

一名老党员激动地说:“在大厅观看了毛主席像章的宣传片,参观毛主席各个时期像章,仿佛又重新见证了一次党的发展历程,很有感触,感受到深深的骄傲与自豪。现今,在党的带领下,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举办这样的活动,对于党员思想意识的提高很有帮助。”


据相关负责人王进强介绍,此次活动以“弘扬革命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 争做党员先锋”为主题。意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对提高党员思想觉悟,激发党员队伍活力,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有很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