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全区乡村公路综合整治提升观摩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 09:05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7月9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文江带领各镇办、有关部门和驻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对全区乡村公路综合整治提升工程进行现场观摩验收,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贯彻落实市委十五届五次全会和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高标准扎实推进乡村公路综合整治提升工作,不断提升基层群众幸福指数和宜居指数。

 

        当天,与会人员分别实地观摩了草李线硬化工程,北黄山至金井寺路硬化工程,西武林至东武林硬化绿化工程,祝家英至江苏西路硬化绿化桥梁工程,北大英至西三庄连村路硬化工程以及老初张路硬化绿化工程,详细听取了各镇办乡村公路综合整治提升工作情况汇报。

        于文江对全区乡村公路综合整治提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今年以来,各镇办、有关部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大力度推进乡村公路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取得较好成效。于文江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执政为民情怀落地生根。要切实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把乡村公路综合整治提升工作作为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抓手,作为加强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精益求精、务实高效推进农村四好公路综合整治工作,让乡村公路真正成为惠民致富路、绿色发展路、产业升级路。要切实提高标准、城乡一体推进,强化常态、长期、长效管护,把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绿化美化、交通出行、排水排污、改水改厕等民生事业办实、办好,持续完善城乡基础设施,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生产、生活环境,确保群众真正受益、真正满意。要加强道路安全提升,因地制宜增设交通指示灯等安全提示,最大限度减少安全隐患。于文江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转变作风、敢于担当,扎实推进高标准争先、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提升,带着对群众的深情厚谊,多下基层、多听民意、多察民情,积极想干事、干成事,解决群众最关切的问题,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