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8日 14:20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7月11日,全省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会议召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动高质量发展。区党工委、管委领导班子成员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文江在分会场讲话。
       于文江指出,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全省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把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当成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重要引擎,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围绕产业集群化发展,紧紧抓住招商引资、招才引智重大战略机遇,针对全区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特色产业战略定位,宣传好、利用好产业优势、区位优势,做到招引工作精准化、专业化,不断完善强化产业链条,筑起产业发展新高地。要牢牢牵住项目建设“牛鼻子”,进一步推动马夸特电动开关、顺丰电商、中航制动、北京医院、实验学校、运动康养区等重点项目进展,加快创建中德中小企业合作示范区,集中发力、招大引强,推动全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跃升新台阶。要加大科技创新和产学研合作力度,培植更多行业龙头企业和单项冠军企业,形成产业发展新优势。要更加重视人才在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在工作环境、科研配套、医疗生活保障、子女教育等方面,提供完备周到人性化的服务体系,让高端人才都能扎根临港、奉献临港。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营造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企业发展提供“保姆式”服务,让企业更快更好发展。各级各部门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更大力度推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努力开创建设现代化产业新城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