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快讯
我区召开全区第四次经济普查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 14:33

信息来源:临港区统计处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上午,全区第四次经济普查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蔡曙光出席会议。

蔡曙光强调,开展第四次经济普查是全国的统一行动,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我区第四次经济普查任务。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第四次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充分认清四经普的重要性艰巨性紧迫性,着眼新形势适应新变化把握新要求,不断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突出重点难点,扎实推进第四次经济普查各项工作,确保组织领导要到位经费保障要到位人员配备要到位宣传动员要到位单位清查要到位,切实谋划好、推进好、落实好第四次经济普查的各项工作。坚持依法普查,不断提高第四次经济普查数据质量强化政府行为,严格责任落实部门分工协作,形成整体合力坚持依法依规,确保数据质量严格督导检查,狠抓工作落实,把普查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