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快讯
区国土分局三举措认真做好考核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6日 10:32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为了充分发挥考核的正向激励作用,促进勤政廉政,区国土分局三举措认真做好2018年上半年考核评价工作。

一、高度重视、全面考核。分局领导高度重视考核评价工作,包括领导班子成员在内的在职在编人员全部纳入考核范围,按照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全面考核,在分局内形成踏实干事、遵规守纪、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二、做好记录、加强落实。加强日常工作记录,认真做好每周记实,以科室为单位做好每月小结,将自记自评与领导评价相结合,将考核工作与实际工作相融合,提高日常工作效率。

三、专人督办、集中汇总。办公室指定专人做好考核工作的督查与材料的汇总,做到每周督促检查,每月集中汇总。目前分局已经完成上半年每周记实、每月小结与季度评鉴材料的收集汇总存档工作。

分局将继续抓好考核评价工作,真评严考、真抓实干,将每个人的考核结果反映在考核分数上,体现在评优评先和干部提拔上,激励干部职工奋勇争先、积极作为、干事创业,建设一支合格的国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