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快讯
我区四家企业入选市级企业技术开发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09:33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近日,市经信委公布了威海市第十八批市级企业技术开发中心名单,我区威达精密铸造、怡和专用车、格美钨钼和圆环陶瓷等4家企业成功入选。目前,我区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总数达到23家。

     山东格美钨钼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难熔金属钨、钼及其合金的板、棒、片、箔、靶材及深加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研发生产的产品在全球市场小有名气,很多技术打破国际垄断,成为知名行业巨头的合作伙伴。

     “我们多年着眼于钨钼溅射靶材和蓝宝石行业用钨钼坩埚的研发,研制出的G6代一体靶材成功打破国际垄断,同时掌握了国际上所有规格钨钼坩埚制备技术。”公司总经理位峰介绍,今年,格美钨钼计划新建半导体行业标准厂房,建设靶材生产线,新上自动化设备,预计年内建成。计划五年内将公司做大,并在IPO上市。

      区工业与信息化局始终坚持落实创新驱动战略,大力推进企业技术创新,积极鼓励、推动企业通过技术创新、工艺创新、产品创新等手段加快转型步伐。坚持以企业为主体、以产学研合作为途径、以推动产业向高端跃进为引领,着力推进研发平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