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我区领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14:36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7月5日,我区组织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镇(办)党(工)委书记、各部门和驻区单位主要负责人到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刘公岛教学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以不忘国耻,警钟长鸣,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在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刘公岛教学区,大家先后到东泓炮台遗址、甲午战争陈列馆、历史选择展馆等地参观学习。在东泓炮台遗址,大家详细了解炮台的地理位置、火力参数等情况,观看了北洋海军威海卫海岸炮台布防图,查看了北洋海军兵舍。在甲午战争陈列馆,大家参观了甲午战争史实展,一幅幅图画、一件件实物、一件件模型把大家带回了那段难以忘怀的历史中。在历史选择展馆,大家沿着民族救亡之路,追溯中华民族对复兴的渴望、对救亡的努力;沿着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人对初心的坚守、对使命的担当。在历史选择展馆尾厅,大家面对党旗,举起右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现场所有人深受感染。参观学习中,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激发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

 

 

    大家一致表示,将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四个服从”,始终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努力争当“四个走在前列排头兵”,奋力为实现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新跨越作出更多贡献,以实际行动向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向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