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市政府安委会第七巡查组在我区召开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反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3日 08:25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8月8日,市政府安委会第七巡查组在我区召开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反馈会。
       巡查组表示,我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深化依法治安、强化系统治理、落实风险防控、创新监管机制、夯实基层基础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后,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进一步加大安全监管执法工作力度,进一步加强重点行业领域监督管理,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防控体系建设,推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我区将充分认识巡查工作对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的推动作用,不断深化巡查成果,切实加强整改任务落实,要以更加严格的要求,切实筑牢安全防线。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巡查工作指导意见,确保各级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切实提升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