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公告公示
2018年威海临港区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幼儿教师简章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6日 07:09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教师队伍建设,根据工作需要,拟招聘15名劳务派遣制幼儿教师。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山东省常住户口或威海市暂住证;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4.应聘人员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8月31日后出生);

   5.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它资格条件:

     (1)学历要求(需符合其中一项)

①中专学历,专业仅限全日制师范学校毕业的学前教育、音乐、美术专业;

②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需为应届毕业生,或具有一年及以上一线教学工作经验的往届毕业生;热爱幼教岗位,有优秀的品德,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班级管理能力和教育教学能力等。

(2)资格证要求,取得幼儿教师或中小学教师资格证。

   6.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①受过治安处罚、刑事处罚、劳动教养或少年管教的;②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③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④有个人不良记录的;⑤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⑥其他不适合从事幼教工作的。

   二、招聘人数

   15人。

   三、招聘办法

   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资格审查,技能测试、试讲的方式进行。

   1. 现场报名

现场报名时间:自8月19日-8月20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地点:威海市草庙子小学(草庙子镇红绿灯东200米路南)。

相关要求:应聘人员登陆威海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网站(http://www.wip.gov.cn/),下载《威海临港区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幼儿教师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如实填写相关信息,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 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人员须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及经本人亲笔签名的《报名表》和同底版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2张。相关证明材料主要包括:

    ①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②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③教师资格证书;④岗位要求提供的其他相关证书和材料。

上述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两份复印件。应聘人员要仔细阅读《简章》,填报的相关表格、信息等必须真实、全面、准确。资格审查应由报名人员本人到现场亲自办理,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可委托代理人持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委托书(报名人员亲笔签名并加盖本人手印)、报名人员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及其他资料代为提交。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弃权。经审查因信息填报不实、信息填报不全、错误等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导致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取消其报名资格,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资格审查通过人员现场领取《面试通知书》。面试时间、地点等,在《面试通知书》中注明。

3. 技能测试

从4个领域进行测试。

(1)美术:在 20分钟内用简笔画形式完成幼儿主题绘画。

(2)舞蹈:自备一段民族舞(自备伴奏、服装等)。

(3)声乐、键盘:由评委从明天出版社《山东省幼儿园课程指导教师用书大班(下册)》中指定曲目,视唱简谱,自弹自唱幼儿歌曲。

(4)讲故事:自备不超过5分钟的幼儿故事。

技能测试满分100分,60分为合格分数线。技能测试结束后,在合格分数线内,根据招聘数量按不超过1:1.5的比例确定进入试讲人员。

4. 试讲

   采取模拟讲课的形式,试讲课程从我区现行中班教材中选取,独立备课30分钟,试讲时间不超过10分钟。

试讲满分100分,60分为合格分数线,在合格线外的,不再进入后续环节。

5. 成绩计算

   技能测试、试讲各占50%计入总成绩,合计100分,根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员。出现成绩并列的,按技能测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人选。

   四、体检考察

   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应聘人员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或者病史、冒名顶替、弄虚作假的,将取消体检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应聘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自动放弃。对取消、放弃体检资格、体检和考察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考试成绩依次等额递补。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

五、聘用和工资待遇

   对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统一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试用期1个月,采取劳务派遣的方式,与威海富田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派遣到威海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部门从事幼儿教师工作,不服从分配和工作安排的将取消录用资格。工资待遇为月工资3629元(含保险、公积金等个人缴纳部分和绩效考核奖)。对劳务派遣制幼儿教师实行定期考核、优胜劣汰的管理模式,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六、其他事项

考试有关信息均在威海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网站(http://www.wip.gov.cn/)发布,请报名人员及时关注发布的最新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0631-5581885。

   附件:2018年威海临港区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幼儿教师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