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快讯
临港区启动成品油经营企业综合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7日 10:07

信息来源: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成品油全过程监管,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经营行为,全面提升油品质量,促进大气和水污染防治,确保安全生产经营,进一步推进我区成品油监管工作,根据省、市要求和部署,结合我区实际,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成品油经营企业综合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分宣传发动和摸底排查、整顿规范、重点治理、总结提高四个阶段,整治行动持续到11月下旬,重点整治未经许可非法销售成品油、销售不符合国家质量标准油品、计量作弊、偷逃税款等违法经营行为;未按照规定进行油品质量升级、地下油罐未按期更新为双层罐或者完成防渗池设置等环保不达标的行为;违规销售散装汽油、不落实销售散装汽油购销实名登记制度的行为;未建立成品油进、销、存和出入库管理台账的行为等内容。经信、工商、质监、安监、公安等部门要加强沟通联系,密切配合,统一行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确保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为推进综合整治工作深入开展,区工业与信息化局设立举报电话,接受群众举报投诉,加强社会监督。全区成品油经营企业综合整治行动举报电话:0631-5581935。